2010-06-29

野生動物園

dear you:

這裡的天空透澈到
彷彿只要插上一隻翅膀就能翱翔



最近很喜歡"格外"這個詞
偶爾能吃到的白飯格外甜美
一周只能到Kenai city一次的風景
格外美麗
空氣也格外自由

而且今天的魚老大格外賞臉
下午三點就收工
四點前往Walmart shopping
老天爺也格外慷慨
給了個大太陽

而在前往shopping前
supervisor給了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往後的工廠的魚獲量也許會大增
所以無法每周到city放放風
因此
必須在這次shopping買足夠兩周的食物量
天阿~~
每周一次閒晃的機會
變成兩周一次:(

也好
給了自己瘋狂購物的藉口
不過僅止於特價品之間

今天發現了花俏的彩色砂糖
三八的要死
但是很可愛


兩周的食物
看起來也不過分
而且這是三個人份



在malmart裡頭
有很多alaska紀念品
當然不能放過
但是只能拍拍照
買起來太嚇人
而且好大一件


還有很多讓人瘋狂的可愛玩具


shopping的時間很短
只有兩小時
工廠的小巴士就在外催促
回來的路上在一旁的草叢
看見巨大四隻腳的吃草動物
驚呼之際便隨即因為車速而消失在眼前

而因為陽光燦爛
晚餐過後便背著相機到外頭走走
成片的蒲公英還是難以抵抗
風稍加一吹
就揚起一陣的紛飛


再往前走一點
就是一片沙灘
外國人都在開淫亂PARTY
好啦~淫亂是我自己加的

沙灘上滿滿是輪胎痕
偶而有幾台沙灘車揚塵而過
相當帥氣



當然也要很雀躍的JUMP!
我的老天爺
連肚皮都想曬曬阿拉斯加的暖陽
犧牲色相的放上來一下


當然阿拉斯加也一定要有動物
沙灘的死魚一條


小鳥海鷗腳印
(這算哪門子動物!)
誰叫牠們太機靈
一靠近就撲拍翅膀飛得老遠


沙灘散步到十點多
也該是時候回宿舍
走到沙灘前的度假木屋時
發現很大的狗
又好像不是狗


但又似乎大的太過離譜.....


結果
我的媽!
是麋鹿!!!


麋鹿媽媽帶兩個麋鹿寶寶散步
好可愛!!
我終於看見巨大的野生生物
散步在阿拉斯加的曠野裡
恩....是別人家的後院裡


麋鹿媽媽要回家了!
我也要回家了


回到宿舍
在廚房的冰箱遇到一位墨西哥大哥
於是便SHOW了一下照片
問問大哥那巨大的生物到底是啥
墨西哥大哥瞪大雙眼說
It`s dangerous!

原來麋鹿會攻擊人
曾有許多人因而受傷或喪命
他告誡著說
往後在工廠附近的草原看見麋鹿
一定要快速遠離

聽得我背脊發涼
天曉得我剛剛離這野生殺人動物有多近

但是麋鹿不是溫馴的拉雪橇拖禮物嗎??


最後跟墨西哥大哥在冰箱裡合照
墨西哥大哥非常熱情
但是在冰箱裡拍照
實在有點詭異



今天心情很輕鬆
因為工作時數很少
彷彿周末一樣
不過明天又要開始奮戰了!


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