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2

煦煦暖陽

DEAR YOU:

我在想
是這裡的陽光讓人不想睡
還是讓人無法睡呢?


可能都有吧
貪婪的望著陽光
長時針不疾不徐的漫步到10
卻感受不到夜的深

無法捨棄這片淡藍
並且毫無邊際的天空
而窩到暗無天日的木造房間裡

在這裡
絲毫捨不得睡覺



就算睡了
也不讓你睡太久

出發導包行李前
再三考慮著要不要帶鬧鐘
但望著即將撐爆到達臨界點的行李箱
最後還是作罷

所幸
沒帶


每到早晨7點多
陽光總會喚醒我
在這裡
睡覺也會曬黑

豔陽刺的你無法多睡一會兒
但卻是溫柔的

煦煦的
軟軟的

穿著羽絨外套曬太陽




說說今天的晚餐吧

工廠在晚間六點
會供應免費的簡單晚餐
這是抵達阿拉斯加多日後
第一次吃到魚

即使是每天與魚為伍
即使是滿頭滿臉魚腥味
卻不容易吃到魚

終於在今晚吃到橘紅色的鮭魚了

我的簡單晚餐
真的很簡單....

而且特愛青豆




主食應該就是這塊乾麵包了
但是我的乾麵包
極致

黑的極致:(
可能麵包也曬太陽吧,我想.....



最後
一樣要道晚安
have good nigh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