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昨天的今天

dear you:

我平安並且順遂的抵達了雇主替我們安排的旅館
位於安克拉治機場附近

這是昨天的今天
相距16小時的差離
至於到底是多少的公里數
大概很難追究清楚了

起飛時的桃園天空,黑的相當深邃
機燈也相對的耀眼閃爍
這對邊境來說是難得的

在機上輾轉難眠
醒著又睡
不知輪番上演了多少次
窗外始終微微透著半白的光

抵達西雅圖上空時
大約是晚間七點
街廓還是清晰可見
井然有序的排在眼簾底下

直到夜間九點多
天空才有些微的昏黃顏色


而西雅圖轉往安克拉治的窗外景緻
又截然不同

那是一種靜瑟的不飽和
窗外的藍 悠悠閒淡
似乎連藍天都跟窗外的小水珠一樣結了冰

漸漸的看見陸地
而陸地又自成一種個性
陰鬱的多並且深沉又帶點寡言
但我想,
其實它應該有很多話想說的
只是有些話只能說給懂的人聽


現在是安克拉治的晚間3點半
明天一早八點必須早起辦理社會安全卡
然後就能前往工廠
希望一到就能馬上開始工作
以便賺足往後的旅費以及支出
越忙碌,就越多錢~




窗外結晶的小花



這是晚夜九點的西雅圖
飛機正好起飛
(阿拉斯加航空的老人容顏很時尚呢!)


另外要謝謝大學同學小柯
超實用禮物,換來好眠~



尚不知道抵達工廠之後
網路的狀況
也不曉得工作休息時間會做怎樣的調整
不過
我也很期待下一次的書寫:)


出國第一日
最大感觸:

所有的困難,都是你自己想的
出去了,就什麼都難不倒!


對了,
我很後悔沒戴耳機
那讓我沒有辦法很專心的書寫~


SEE U NEXT TI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