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5

frist time overtime

DEAR YOU:

最近好嗎?
有些時日沒有你的信息
距離上次跟你聯絡
不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是不是找到些什麼,
或是丟掉些什麼了呢?
你那邊的太陽肯定很溫暖吧!

說過了
這裡的太陽很溫柔
不如台灣的如野獸一般
更何況是東邊的太陽呢~

但是日夜溫差的極度差異
恐怕就沒那麼和善了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一件一件的堆疊
這邊的生活於是也豐富了起來

22號那天
首次嘗到了OVERTIME 的美妙
那是頭一回工作到天黑
所謂的天黑
抬頭望向牆上的鐘
凌晨兩點半

OH~ SO CRAZY!

那是體力精力耐力與意志力的奮戰
但一面又在心裡欣喜著
時薪12美元的曼妙滋味

只不過到最後
幾乎所有人都瀕臨極限到一種
近乎瘋狂的歇斯底里狀態

音響大力播放LADY GAGA
工廠裡的人鬼吼鬼叫
群魔亂舞的搖擺肢體
直到最後工作完全結束
大夥大聲齊吼
便馬上癱軟在地

SUPERVISOR
也很仁慈的
隔天讓我們12點上工

於是
至此之後
我們上工的時間便天天12點
下班時而晚上九點時而晚上11點
全仰賴魚老大的面子
很大尾呢~



除了工作之外
我幾乎天天都有時間畫圖
那很好
回歸到單純晃筆的快樂

但是上回我在港邊畫圖時
掉了一支淡淡的淺藍色
真可惜
這邊到處都是淡雅的輕柔
那恐怕會是用到最多的色彩
不過也無妨
那筆落入港裡
顏色就這麼融在這片曠野裡
也許筆幹能成為阿拉斯加
岸旁的小小漂流木也不一定~


工作時
往往是不停重複又重複著機械式的動作
於是有相當多時間思考
思緒是紛亂飛揚的

以過往的經驗來說
過多的思緒幾乎都成為庸人自擾的煩悶

而讓人意外的是
這裡的胡思亂想
既輕快又愉悅

或許是現在的自己
正處於一種無重力的飄移環境
我不屬於這裡
這裡沒有歸屬,沒有包袱,沒有壓力
靈魂如雁皮宣
輕薄透徹
但是卻能扎實的印出
細膩極黑而精采的木口木圖像


想著想著
或許我能在這邊做些什麼
就這麼想著想著
想到了一些什麼

說起來
有點老掉牙的招數
卻很能觀察到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與往來
並且直接打破或是縮短
膚色與膚色
輪廓與輪廓
文化與文化
之間的隔閡

我打算畫工廠裡的人們
各國前來打工
並且相遇在KENAI的學生們
平常也很少有機會
可以畫到不同國家的輪廓

重點是
可以很直接並且單純的
介入人與人之間那層薄膜

你可以淺而易見的察覺
不同瞳孔對不同瞳孔的打量
都是帶著些許的好奇,臆測
甚是誤解或刻板印象

但是
能用一支筆
單槍植入的劃開
其實是一件很棒的是
能畫,真好~


於是昨晚開始了我的小小計劃
人總是最美麗的風景

第一個:
來自MOLDOVA的SERGIN
(後面的哈薩克大個子說他要當最後一個)



不免的
其實有點生疏



好吧!
我承認
我就是假藝術之名
行搭訕之實

可以只挑帥的畫嗎?



該是時候說晚安了
還有很多話想說
但是我想,
有足夠時間慢慢說的


我在這裡
真的很開心~
也希望你一切都好

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