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0

閒鹹閒晃

DEAR YOU:

所謂的習慣
似乎不是什麼過度巨大的問題

也就是說,現在過得很好

在這裡
有著很多不同國家的人
烏克蘭居多
還有很酷的蒙古人
上次愛畫圖的鼻環女孩
在紙上寫下他的國家
一查才知道
是哈薩克人

我想在這交朋友最大的困難
不是語言
而是
我老是記不住大家饒舌又相似的名字




今天的漁獲量較少
因此早早就下了班
不過所謂的早早
其實也六點了
又是永晝帶給人的錯覺
無窮精力



不過幸運的是
陰雨綿綿了好幾天
今天終於放晴了
看見天空乍現的暖陽
二話不說抓了相機便往外衝
順便也偷到了一些獨處的時間


以下

這裡的天氣大概五分鐘就變換一次
下了一天的雨
太陽卻選在晚間九點露臉



千言萬語



工廠旁的小路
叢撮的開著蒲公英
阿拉斯加連蒲公英的很猛
吹都吹不走,堅韌的緊緊黏著



尚未成熟
但是未來他會找尋自己的方向
你也是:)



起飛了



悠哉的在草叢間閒晃
發覺一直不停有東西跟隨著自己
揣揣不安的大擺雙臂
作勢嚇唬趁機壯膽
沒想到指縫間便停留一攤血跡
聽來好駭人!
一看!
媽呀!!!!
阿拉斯加的蚊子也太大了!
超大,但是很笨



工廠的前面是草原
後面是海港
為了閃躲蚊子大軍的猛烈攻擊
我便轉身往後方的小港岸邊走去


希望可以天天捕魚不要曬網
但是這網漸層的很美
曬得好:)



有沒有一種
何必當人的稱羨感觸?
多悠哉~~
在這裡每天都可以聽到海鷗唱歌
但必須小心天上落下的大禮物



海鷗們都停在工廠的屋頂曬太陽
我想牠們準備要睡了
現在是晚間九點多
艷陽高照



但是有人不讓海鷗睡覺
我想牠需要消夜

老鷹很有姿態的
選了跟自己霸氣相符的位置
靜靜等待獵物


似乎看準了
要下手了~


鷹爪功出動


不過
老鷹最後還是餓肚子了~


現在是我半夜一點鐘
台灣時間下午四點多

晚安
你那邊跟我這裡
兩個太陽

1 則留言:

遊手好閒者 提到...

老鷹是要去吃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