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1

L-ca+ take me out

我住在一個鼻屎丁點大的小事都足以讓人抓狂的城市
所以我成天抓狂
因為桌子底下,牆壁上方,櫥櫃側邊
都黏滿了隨手挖下灰灰黃黃夾雜小塵埃的鼻屎!



這裡空氣太混濁
於是英雄蜘蛛人說~他也投降!





所以我只好離開
take me out
我對我自己大喊


台灣也鼻屎丁點大~
跨一步就到了台中
妙工俊陽說:生活很簡單!泡茶玩樂器,如此而已





玩過吉他換二胡
彈過琵琶接提琴
累了喝喝茶水,畫畫圖




生活簡單
這樣你才能成為美樂蒂

全世界只有她肝是好的!





然後喜歡自己的缺點~
沒必要刻意隆鼻~小象!





如果孤單你就養養寵物~
但...我比較想養老鼠洞裡的呱呱鴨!
不用餵食!不會大便!重點是他不會死掉!
還可以客製化春聯:)
呱呱呱呱!






喵凹嗚:會大便的才是寵物好不好!





他也想學蜘蛛人爬牆!(還是乾脆投降?)
不過太刺眼了吧





翻過一個山頭
是新社古堡的旋轉樓梯
沒有公主也沒有王子
只有光光客!





但古堡裡有美女與野獸以及茶壺小姐
(左邊野獸,右邊美女!)






腰桿一撐
雙腿一跨
給我一根棍子和一個支點我就能飛到台東!

別在說我們騎山豬上學了!
我他媽騎的是乳牛~
哞~






遇上台東好幾十年才一次的作醮
非常巨大的....?這該怎稱呼?

我只敢遠遠拍
鬼娃們好駭人

瞧瞧那些細微末節都體驗
若想真明白,真要好幾年....






活著不能脫離創作
羅爹爹工作室裡的雕版刀
好不氣派!!!!!!






回台東怎麼可以不去都蘭!
去都蘭怎麼可以不進好的擺!
進好的擺怎麼可以不抱一下homi麻咪!






當初這片被東北季風吹黃的小草
如今也應該綠草如茵了






都蘭鼻





每次回台東都覺得
生活真的可以既簡單又純粹


只要給我一棟能自己彩繪的矮房子
跟一個看得見海的窗
就是全世界最富足的人





然後在屋子裡養一隻高傲慵懶的貓
我就是我世界裡的貴婦
(特別客串:台東"友人在家"民宿的幸福喵~)






累了就跟貓一起
來個淋漓盡致的伸懶腰!
爽!!!!!!!
(特別客串:台東"友人在家"民宿的山豬大哥與幸福喵~)






雖然在出走的途中
偶爾也會lost
質疑要不要跟著方向前進






所以旅途中,
暫停,其實會讓人走得更遠






就算置身在迷霧之中也不要害怕!
至少我還擁有我自己






當然
這時候死黨的相伴也重要
他們會豎起大拇指對你說:你很棒!!!




或是帶著一手啤酒準備一起發酒瘋(恩..一手肯定不夠)
然後大喊:開心一點麻!!!!!!!!!




於是我就真得很開心
笑到快葛屁




或是很知道義氣是殺小的
跟你一樣同仇敵愾的殲滅敵人





乾杯!
為了我們友情釀的酒





等到我們老了皮也鬆了
就一起回想我們青春肉體的模樣





以及現在有點輕熟又不會太熟愛假裝自己是青少年的階段





等到回憶都泛黃
我想我會很慶幸這輩子能遇見你們






最後~~~~~~~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想飛的夢
還好我他媽的都一直豁出去




管他去死!
做了再說!





希望
每個人一輩子至少能為自己驕傲的飛翔一次!
但我很貪心~我要飛很多次!!
(難怪蝴蝶袖如此之發達)


沖洗:驊陽
底片: Lomography Color Negative 100 35mm 彩色負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