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8

糙米捌!

我他媽印論文花了糙米的捌千!
我他媽印論文花了糙米的捌千!
我他媽印論文花了糙米的捌千!


我沒有精裝!也沒有燙金
我他媽連上膜都沒有
只因為我他媽沒那個屁股!

但我還是他媽的花了捌千印了畢業論文

都說沒那個屁股了
這下卻是完全被大鋼砲捅穿屁眼,留湯流膿流眼淚!


反正被捅的是別人小孩
而且還是窮人家小孩
再說別人小孩這麼多
多捅幾個也無所謂!


不要問為什麼
因為我會發抖 我會掉淚
我很心痛!
因為我花了辛苦賺來的捌千印論文


我他媽的也因為印論文所以七月房租繳不出來!
反正那只是小錢~
但!!!那是你的小錢!不代表我的小錢!



我就是窮!怎樣!
所以我用我可以接受的方法範圍來改變彩頁排版
好降低印刷成本
至少這樣我付的起那些錢
至少這樣我不必跟人低頭
因為我錢還夠!還有多的能夠付房租!



但今天
我房租沒了
全拿去印論文了

我要跟房東說
房東先生對不起,我把要給你的房租拿去印論文了


我不知道小錢的定義是什麼!
每一分錢都有每一分錢的意義!
有些家庭用你口中的小錢
必須度過一個月的溫飽
那小錢可以是幾百,可以是幾千,甚至是幾萬!

可以是一口飯
也可以是一條命


請你告訴我
什麼是小錢?


讓我告訴你
在我字典裡沒有小錢
因為每一分錢都是我早上四點起床打工賺來的!
每一分錢對我來說都是重要的!


然而今天的八千元
也是重要的
至少她讓我他媽的順利離開那裡!


但卻讓接下來的日子更難!


不要用你的小錢
砸死一個人!


人可以窮!
但我他媽的窮的有志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