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

不! 錯.....




他的聲音總是帶我到達另外一個悠然世界
縱使短暫
卻還是在某些浮光掠影的間隙之中流竄
可能是扭動機車鑰匙的瞬間
鑽入扁平的孔隙裡
隨著排氣管噗噗的暖化氣體
一洩而出
飄散在空中


或是杯盤狼藉的午餐油膩餐具之間
衛生紙巾的皺摺裡還帶點泰式酸辣的紅油
如果記憶比水輕
那麼那些片段的破碎肉屑
也會搖晃的沉浮於那些辛辣帶點酸氣的紅油上
看上去
火紅的一身
流血一般



現在過得不錯,只是有些夢想遺失了
這句話一直如順紋的牛肉片
卡在那顆有點泛黃發黑的齲齒法瑯質裡頭


那樣的不錯
究竟
還是錯了


我很好
只是很久沒有出門拍照
我很好
只是很久沒有談談創作
我很好
只是很久沒有喝酒發瘋
我很好
只是很久沒有快門捲片
我很好
只是有些夢想真的遺失了

我很好
我只是想出去拍照,看看海,然後大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