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愛無能

陽痿或是早洩的字樣
老是很誇張的掛在街頭

給那些性無能的頹喪屌兒
帶來一些堅強的剛硬信念


那麼
我該拿我的愛無能如何是好?

即便在身子添了幾件羅衫裙襬
耳上鑲嵌的銀亮閃閃綴飾
眼角唇邊的華麗色彩
指尖髮梢的人工香甜


還是不敵
那脆弱不堅的
自我睥睨


"我想我是不能愛了"

我捧著胸腔裡那顆跳動依舊
卻逐步壞死的心兒



求助無門






我正感受得那比髮絲還要細膩的繩線
漸漸
束綁著自個兒的頸項
攀爬進入耳蝸
導致平衡感顛倒
蹌踉撲空
只聽得見你的頻率
記住每一句你說過的話


蒙蔽了雙眼
只看得見你的瞳孔
還有微笑的眉毛曲線


那又如何?


因為



愛無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