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

虎懶兒

我痛恨過年
但是喜歡做賀年卡

我痛恨版畫所
卻還是喜歡刻版畫

我沒有時間
卻還是擠出一點點



在這裡跟大家拜個新年
用什麼拜?
沒有三牲四果
沒有大魚大肉
沒有香煙裊裊

只有一顆
炙熱的心(噗通噗通)


還記得
去年的"牛意兒"嗎?

是的!
光陰似箭 歲月如梭
白雲蒼狗 浮光掠影

一下子他媽的一年就過去了
一年來其實也沒有啥狗屁長進
唯一不變得是
年年都要自己刻賀年卡!

但是!
but!

去年阿瓜是個意志自由時間隨性的狗屁疫庶家
今年阿瓜是個手拿長刀的打卡年老中廚工讀生

差別在於
他媽的下班都累到葛屁
實在無法在跟去年一樣

有著鋼鐵搬的意志
博愛眾生的大愛精神
然後接受廣大朋友們的愛戴與支持
寄出如頭皮屑般繽紛眾多的賀年卡

去年可以這樣:
你要阿瓜就給你(嬌羞露肩帽)
今年就算你來硬的
我也生不出來啦T.T

但是愛朋友的心依舊不變
所以只好在此跟大家說聲
新年快樂


但事實上
in fact

阿瓜還是有做賀年卡
但是數量實在不足以照顧到每一個朋友
只能照顧到阿拉斯加旅費

黑啦!
說穿我就是希望可以籌一點微薄旅費
以支付浪走阿拉斯加的龐大旅費

所以今年的虎懶兒在此
款式一.
吃飽好福氣,
大家要吃飽飽
大家要吃胖胖
最好全世界都不要有他媽該死的瘦子


款式二.
虎懶兒
奉虎懶為人生最高圭臬
虎懶至尊 虎懶萬歲
2010大家一起虎懶,以對付這荒謬的世界


這可是
一邊打瞌睡
一邊刻版
一邊打瞌睡
一邊滾墨
嘔心瀝血 字字血淚
含辛茹苦 挑燈夜戰

虎年賀年卡

刻刻刻



哪裡買的到?
是的
如果你願意支持一下阿瓜
過年又剛好要到台東玩耍
那麼就到都蘭好的擺
我心愛的homi媽咪會貼心為您服務
你就可以得到這純手工的至熱賀年卡



廢話著麼多
我只想說
虎年快樂!
男人可以猛虎出閘
女人可以唬倒眾生


最後
敬請期待明年的"兔奶兒"
(如果我沒有嫁給阿拉斯加漁夫的帥兒子的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