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2

新年穿新衣

新年要穿新衣
卻不是穿在瓜皮上


反正著個社會價值觀本來就有點扭曲
再窮的人,死都要有幾件名牌在身上
也不知道是自己高興,還是活在別人眼光裡很爽

(喔喔...又不小心偏激了起來)
(做人要圓滑,要圓滑阿~~~)


所以圓滑的說:
我親愛的
平民卻無敵萬能小相機
vivitar先生

感謝你
陪我度過多少個寒暑
吃掉我多少銅板鈔票
替我紀錄了動人畫面

因此
就算只要四五百塊就能輕鬆擁有你
我還是希望替你穿上
新年新皮衣!

ps.是真皮!

老娘充其量也只有一件塑膠假皮衣
很薄
而且
還是在五分埔過年前大特價用100塊買到的

本瓜全身上下沒有一件真皮貨!

唯一一件真皮
就在你身上
vivitar!


當初為了做手工書
而買了一件真牛皮
結果小書皮用不到牛的一片指甲那麼大
那頭牛就著麼擱著
擱到牛年也過去了

於是
不知道那根筋拐到
很娘們的拿起皮雕工具跟針線紙筆
開始打版,敲打,縫紉
於是就出現了這麼一件真牛皮衣

噹啷~

個人還頗滿意
除了那旁邊的粉紅色實在娘的很不適合我
沒辦法,手邊就只有這些現成材料

分享之

vivivtar也不會冷的真皮衣





簡單大方的外貌
(因為太複雜的我也做不了)




看起來有點煎餅手套的那種風格



太近了
連毛孔都羞怯見人



扣住皮衣開口的地方
因為不想用一般的釦子
想了好久才搞出來



以上!

希望大家的vivitar也不要著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