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vivitar藍蘭嶼

我在上一秒鐘忘記下一秒想說的話
導致那感覺起來宛若是很遙遠的之前



九月十月的照片
抖落一點溫度灰塵跟瑣碎記憶
把夏天冰凍在寒冷的濕冷冬天裡


以為會很濃烈的
飽和的過份豔麗
其實不過是平凡的深藍色
也只是庸人

偶爾
自擾之


虎頭坡上的羊
總會在天黑前排隊站在牆提上



加了一莫名重曝
遠處是海
直立但是沒有傾倒精光


所當然的拼板舟一定要


脂粉未施
素顏見人


高處不勝寒
只有一艘船
(壓ㄢ韻)


那天上午
東清灣相當寧靜



我要獎勵你
vivitar其實也能近拍
連指紋都快洩密了



他太憂鬱



電線也莫名的....怎麼這麼多?
左下角蠢蠢欲動的
豈不是猶抱琵琶半遮面的小指頭



偶爾起飛也不錯



青青草原的幻覺


爆炸一般的雲朵
我只好假裝他是青青草原的大百合



夏天的味道
(髮油味....)


強烈感受到他的速度感了嗎?


繞著海的路
繞著路的人


路的盡頭
野銀




漂漂球
他冒煙了



朗島




因為避風港沒有風
才叫避風港




風來了
還且很強


八八風災後
鹽化的褐黃草原
顏色好歪國


模斗不歪國
但是歪腰了


這僵直的意思是........


這才是jump


牆上破了個洞
所以夏天就溜進去了



這角度好!



野銀冷泉
鴨出沒
孵蛋勿擾


鴨子不死心
非要孵出個水落石出




孵錯了!

西瓜黃了
鴨子臉綠了





話說
我還有一捲vivitar跟holga還沒洗
但是沒時間拍照.......

然後
時代的正沖負
沖得我粒子好粗



agfa 100度 正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