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9

LCA+你們的日子



親愛的,
今天是你們的日子,你們的大日子
靠著海岸線的故事

福隆男人其實不衝浪
南方澳女人也不捕魚

福隆男人其實很不man
南方澳女人卻有男人味

你們故事的小角落裡頭
總能悄悄看見自己的影子藏匿其中

妳跟他一起到蘭嶼漂浪幾天幾夜
我也在旁飄飄蕩蕩;

妳第一次到男方家裡我居然也一同跟去
甚至比妳緊張;

雙方家長頭一回吃飯聚餐
我也圍在圓桌當中跟著敬酒;

然後
就著麼眼睜睜的看著妳和他
走入了愛情的墳墓

置之死地而後生
所以你們肯定會更加幸福的~


不過
這次
蜜月旅行你們自己去就好
我就不跟了:)


你們的日子
很甜,很圓,很滿,很暖


記得
手牽手,腳貼腳
一起到很老很老





我認真的覺得
這熊熊~應該要換成一對猴子




mimosa獨一無二
手縫新人娃娃




喜洋洋
喜孜孜
喜哈哈




新郎的把拔是很厲害的西裝總裁
家裡放了很多很老很有味道的裁縫機





妳要從老少女變成嫩人妻了
(不同焦距測試)



會的!
妳會很幸福很幸福的



潑猴姐姐
其實不要動,不要說話
看起來也挺有氣質的



你一定要好好疼我的潑猴姐姐!
不過我想你也不敢造次XD


妳一定要好好壓制小二先生
不過我想妳應該不費吹灰XD



最後
謝謝妳的幸福捧花
前往阿拉斯加前
最棒的禮物~




底片:FUJI 100度正片
沖洗:驊陽

1 則留言:

leeoo 提到...

只有底片才能呈現這種風格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