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1

再見乾杯



於是我開始慶幸
半年前的履歷,是丟來這邊

這個
磨刀霍霍
刀光劍影
血肉模糊
的低溫大冰箱


還記得那個上午
我站在街角撐著傘
揣揣不安的等待面試
結果面試的
是大帥哥一位還且還有鬍子
(註:小朱)



然後上班的第一天
便被低溫凍得瞠目結舌
太多的男人也讓我生心恐懼
而且是一大群拿刀的男人...

緊接著是
久站的兩腳僵硬痠痛
血淋淋的赤裸生肉塊
無比巨大的和牛牛舌
三不五時的意外刀傷
油膩咕溜的和牛大腸
性感可愛的舌燦蓮花
於是
練就了現在的金剛不壞之身
什麼都嚇不倒我!



還記得當時
連話都不敢多說一句
只露出眼睛
默默觀察著大冰箱裡的人們
只低著頭排肉
靜靜的聽著大夥聊天
後來
冰箱漸漸不冷了
不只看見你們的眼睛
還看見口罩下一張張賤的要命的嘴
還看見鴨舌帽下一顆顆智障的腦袋

以前連說早安都彆扭
現在卻笑得天崩地裂


謝謝乾杯
謝謝你們
我喜歡秀秀的高八度音
我喜歡阿姨的精明幹練
我喜歡小朱的一臉鬍渣
我喜歡大熊的哞~~~~~
我討厭小偉的白目欠扁(哈)
我喜歡張揚的渾身喜感
我喜歡阿蓉的休息啦~你們
我喜歡小英媽咪烤的tataki
我喜歡麵包的喇叭嘴
我喜歡俊琳的一哥封號
我喜歡大星的體貼細心
我喜歡小吳的皮卡丘比基尼
我喜歡Evan快掉下來的褲子
我喜歡鴻發的少女嬌羞笑容
我喜歡Sandy的加油打氣
我喜歡阿凱的要命強迫症
還有好多好多~有誰沒點到~

我喜歡跟你們工作
雖然你們都會欺負跟恥笑我
我喜歡跟你們玩樂
雖然我常常不小心失控笑很久




如果說
前往阿拉斯加是個很長很長的旅程
那麼
你們便是這趟旅行中美麗的沿途風景
因為你們
我的阿拉斯加,早已美麗了一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