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1

那些與我無關的相關

回憶開始反撲了
有點無情

就在斷然離去那裏之後的四個月
當時連四分鐘都漫長的拖曳著尾巴
在夜裡消極地隨海風無力飄搖,抓都抓不住
而今,卻也已經晃眼四個月過去了

開始可以好好進食,好好睡眠
好好的談笑風生,好好的活著

以為好好的過了
那條尾巴卻還是從髮梢後的縫隙溜了進來

也許是好了,心跟腦袋覺得能承受了
才會正眼瞧瞧那些過去不敢承受的不堪

但現在果真承受的了嗎?
我也不知道

以完全隔離的方式來處理一段感情
現在又必須再度將其開封,
回憶當中也並非只有不堪傷害與悲傷
但如果只有這些不快的,其實倒也輕鬆,是不?

不是不懷念,只是害怕罷了!

我一點點也不敢去回'想澳洲生活
即使當中有我一個人勇敢旅行的足跡
有很多我愛與愛我的朋友
有許多鮮明的人生片刻
但是我害怕
我害怕我依舊眷戀那裏的生活

而我的確眷戀
我害怕心底真切的慾望還想回去過那樣的生活
無拘束 放浪 自由 又狂妄

我想念一個背包揹著走的日子
我想念豎起大拇指在路上搭便車
我想念鍋碗瓢盆所有家當放車裡
每天找紮營地生火烹飪
我想念遇見不同國家的人聽著不同的口音
偶爾想念喝到爛醉 恣意跳舞擁抱與大笑的party

可是,那些都與我無關了

可是那些龐大回憶呢?
怎麼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