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8

*vivitar*我想你了

因為很想你

所以決定去看看你

因此背起相機

然後 出發


所以從阿拉斯加回台灣之後,

連行李都沒整理的,便沿著鐵道直奔東邊

卻因為在國外狂按快門反而造成回國後這捲底片拍了半年多

卻遲遲沒有拍完的局面

終於
做後在福隆海水浴場將他終結

*******************************************

我想你了~
能不能~永遠站在海濱等我們回去
靜靜的
我們的寶桑亭




爬上寶桑亭
我們把心事告訴海風
再讓海風帶給大海
最後大海沉穩的浪濤要我們安心
當然~要配啤酒:)



寵物穿插
這隻很皮的小貓是上圖春風得意少女的愛人

牠在某個天氣很好的下午闖進浴室窗台
說牠想出去散步







小小漂流木成群結隊並排著
好像也想等著成為圓球的一部分
似乎可以聽見他們咕嘰咕嘰的吵雜聲





我一直很想住在裡面
看看裡面的家具是不是也歪歪扭扭卻還是能保持平衡



飛魚說
我可以帶妳去更遙遠的故鄉
乘上翅膀~來我的故鄉吧!
(這樣就不用排機位後補)
(也不必打電話訂很難打進去的德安航空了)



然後我就到蘭嶼了(跳一下)





到蘭嶼豈有不玩水的道理??!!
那藍真是引誘人犯罪(脫個精光吧!)




我們追趕著瑰麗的夕陽
曬著唯一溫柔的蘭嶼陽光



然後
一躍而下!!!
(三八李承硬要馬力歐劈腿大跳)


在蘭嶼
我喜歡每天跟夕陽說再見
跟今天的自己道別
因為明天又會是更加美麗的豔陽天
(那旋轉光暈是怎樣辦到的?)



因為按快門倦怠症尚未復原
蘭嶼就這麼結束了~
vivitar又躺回台北潮濕的小套房
直到.........


我又想你了~

我又想你了~

於是,我又回台東了~

這回走山線
哞哞哞~
只要曬太陽~只要曬台東的太陽就好幸福




遠處的三個大氣球
一度讓我以為是鏡頭髒了



隔天再走走海線
住在都蘭的夜晚
一早起床便散步到都蘭鼻



我喜歡在這裡想事情
想很多很多事情
很開心卻也很傷心



我想躺在草地
也想飄在天際
如今願望達成了:)



懷念每一個在這裡的夜晚
以及每一個故事
還有每一場表演




還有
在糖廠咖啡跟你們喝的每一杯酒
抽的每一根菸





然而二度回台東我的快門依然不勤快
直到
前些日子到了一趟福隆
玩了一些沙子 才把他給拍完

來我家吧~
帽子大的像屋簷




小屁孩苦哭:阿母~~好熱.............






最後

我拍了兩張看起來有夠像的奇怪照片


左看右看~
都像我自己~~~~~

底片:kodak EB 100度正片
沖洗:驊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