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6

出發



出發這件事
大概與嗑藥並且上了癮沒有什麼兩樣


幾天前
送走了要前往澳洲的友人

想起了去年的此時
自己也背負著偌大的夢想跟綺麗幻想
在開往桃園機場的筆直道路上
看著遠處燈火通明的航廈
一枚戒指般大小的飛機起飛
自己居然也在公路上激動的掉下淚來

我就要像那架飛機一樣往外飛了!
用我打工賺得辛苦錢
用我自己的信念和力量
用朋友的祝福以及幫忙
去實踐自己的夢想


然而一年過去了


卻依舊隱隱發酵著
踏入桃園機場大廳
登機的不是我
行李過x光機的也不是我
我卻一樣緊張的心跳加速

這才真正感覺到
出發這件事
如此使人沉醉上癮並且雀躍的揣揣不安
那30公斤重的行李
彷彿直接壓在胸腔上難以順暢呼吸
無法呼吸是由於過度的迫不及待了~我想


下一次出發是什麼時候呢?
去哪裡 去多遠 都不重要
也許只是到巷口買個飲料罷了~~

(但這個敏感時間點還是喝喝開水就好)


好吧!
至少七月我又能回蘭嶼看看海跟老朋友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