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5

renew

我其實害怕改變所帶來的未知
卻又同時享受著未知夾帶無法預期的驚艷

結束蘭嶼代課之後
台北的工作生活也完完全全的進入另一狀態

其實生活早該步入正軌
卻因為急性喉炎連須發燒兩天
害怕新流感襲擊
不得不將上工時間延後

現在能順暢呼吸說話
也開始了規律的生活


"我想要很忙很忙
忙得沒時間思考!"

當初回來就著麼想著


因為過度的思考造成多慮的細微末節
已經嚴重紛擾著焦躁的精神
而精神生活出現了問題
也連帶的改變生理上的改變

縱使每天晚上都到運動場繞著紅色跑道奔跑流汗
也不見其好轉痊癒的跡象

苦思不到答案
與其就不去想了
有些人終其愚昧的吃飯撇條
不也度過了他媽的一生嗎?


於是我每天早上七點半上班
六點回家
並且兼了四堂兒童美術課
天天上班,沒有休息
一方面存阿拉斯那筆龐大的機票錢
一方面保持一貫的忙碌

新工作的乾杯中央廚房
每天所見的都是血水與肉塊
刀光劍影 磨刀霍霍
目前我尚無法切肉
畢竟連什麼肉是什麼肉都搞不懂
寫的全是日文

今天試切了一下生牛肉
真是悽悽慘慘戚戚~

不過乾杯就是乾杯
中午的供餐真是好吃的沒話說~

工作的地方幾乎都是男生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聊天
休息時間集體出去哈草
偏偏我就是不抽菸

聚在一起時就聊改車
我頂多只會在機車上亂畫貼個貼紙

不過也才第二天上工
相信會漸入佳境的

其實廚房裡也有女生
不過就是阿姨
我精確的發現
打工地方的阿姨都是狠角色
嘖嘖!



此外
我想遠離創作

我想停止創作一陣子
大概我還是痛恨幹他媽的菸酒生活
所以依然想抱持一點距離
先沉澱一會兒

畢竟我他媽的連生命都搞不懂
憑什麼談創作?



三年可以做好多事
我卻把它拿來念研究所!

學校真的是她媽一個無聊的地方
也或許是我自己太無趣
才會感到無聊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