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5

*vivitar*反美麗灣的美麗夏天

本來也要義憤填膺的一起千人吼海洋


時間卻恰恰撞在一起
隔著太平洋人卻在蘭嶼~

在蘭嶼好忙
都忙著發呆~

瞧瞧著清晨五六點在亞比亞前的大排場
以及躺在木板上待宰的豬
就知道~
肯定有大事件~



殺豬宰羊的慶祝施把拔生日快樂!!!!
(羊哭:why me~~~~)





我真是個嗜血的媒體!(擦嘴)





分享是美德~
豬兒一片片
*長智慧時間到:在蘭嶼,是不吃豬豬心臟的
因為豬隻都是由自己豢養,帶有感情~
所以不忍心吃他的心~
真有人情味~





當然也有好命的羊兒,當寵物養~
盤中飧?
開玩笑!
這當然~

只是遲早的事:P




青青草原之望你早歸

(這位小姐衣服完全穿對了顏色!)





看見林投樹就會想到林投姐的林投果汁
背景:光光客躲太陽順便下盤棋





閃閃發亮林投果~!!!!
好南洋風情挖喔~!
真想跳草裙舞(扭)




其實我房間裡也有好多顆浮球
東海岸以及蘭嶼海邊撿回來的
卻怎麼掛都不對
我想就是少了海風閒閒又鹹鹹的味道




好可憐~
有些人就是不懂旅行(哈!)




乾....
在蘭嶼搭這台
不曬傷才怪
旁邊的魚都曬成乾了




偷一片天空
就擁有全世界了




這座島上
最美的當然是人~
因為這裡是人之島!

所以也吸引了人類學家來島上long stay
天天烤肉喝酒游泳打屁




隔壁弟弟咕嚕咕嚕的就喝起水龍頭水
這座島多熱~到底



他要開始慢慢認識這個世界



幫妹妹念了兩本故事書後
他決定帶我去摘花
(可能是獎賞吧)




搶著我黑黑的眼鏡戴




up!up!
從前我們總希冀著自己趕快長大
長大後卻又為了我們失去的童稚所哀傷





離開蘭嶼那天上午
跟著施爸還有大寶到海邊
好寧靜~





噓~什麼都別說
那雲就千言萬語了





離開蘭嶼之後的都蘭豐年祭
色彩豔麗的傳統服飾,正閃耀著




然後就喝醉了~豐年祭只拍了這張(哈~)






該是時候進入正題!嚴肅嚴肅!


雖然來不及參與千人吼海洋
沙灘上依然留有活動的痕跡
陣陣的高亢歌聲似乎還隨著浪濤哼唱著



她是本來美麗的杉原海水浴場
而不是你他媽的財團美麗灣!

我們的美麗不需要水泥
我們的美麗沒必要付費
我們的美麗裡頭沒有財團!




所以這個炙熱夏天當然也要相同熱血的
反美麗灣大飯店!!!!!!!!!!!!!


我們不要在沙灘上大灌水泥




連綿山巒的背景
卻成了歪歪斜斜的水泥建築
it`s fucking UGLY building!





我們可以無憂無慮玩水
就是不需要飯店大財團




美麗童年的回憶
也不需要醜陋美麗灣的參與!




但是弟弟
你站起來就好啦~
鼻子捏這麼緊還是會淹到啦





泳圈弟:遠方有露點的怪大叔...我該衝嗎?




阿北的肉色吊嘎~渾然天成





手上拿的是紅色內褲嗎?沙拉小姐?





希望你跟妳,他還有她,大家與大家~每天都可以這麼開心!





2 則留言:

lingsmile 提到...

你好我是碰巧經過的最近好想買lomo機
你拍的照片太美麗了
(相機主人技術也應該很好)
可是問你使用的相機是哪一台嗎
我好愛它的暗角

瓜蒂無腦 提到...

to lingsmile:

這台是vivitar
很好入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