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9

最近的夢很清晰
不合邏輯的片段拼湊著自成故事
我醒不過來

鬧哄哄的人群與面孔
在山巒間與熟識以及陌生的嘴臉間徘徊
慌張,找不到自己

山間起了火
我們如簍蟻躁動亂竄奔逃
火光照紅了一張張驚恐的臉
夢裡只剩黑色與紅色

似乎被遺棄了
我哭吼著你怎麼能這樣?
老建築裡散落了一地我們的回憶與票根
那些本該夾藏在你日記本裡的
我的書寫,車站戳印還有幾張合照
全被你撕落丟在角落
你說我的肚量太小用那種冷冷嘲諷的暗喻
我還是哭喊著,你怎麼能這樣?你怎麼能這樣?
撕心裂肺的重複這句話
遠處的火似乎還燒著
就要燙手了
卻還醒不過來
你怎麼能這樣?你怎麼能這樣?
你怎麼能這樣?你怎麼能這樣?



1 則留言:

leeoo 提到...

有一天會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