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5

monster

那是一件很恐怖卻持續維持的事情


我偷偷告訴你:其實我在我的身體裡面養了一隻寵物
他看起來可能是一頭怪獸之類的不正常動物
因為我常常感到難受或是難過
我想大概是那隻怪獸害的


有時候他隱匿的很好
在陽光普照的草地下
我怎麼找也找不到他
彷彿消失一般
隨著清晨的露珠一同蒸發於美好的暖陽中

他就這麼無聲無息
不見了


卻又有些時候
他抓了狂似的在胸腔裡亂竄
要撕裂一樣想衝破那層皮膚
甚至無法控制


那天
他悄悄的由我右腰手術癒合的傷口掙脫出來
我只看見了他的臉孔
便嚇得驚慌失措,放聲大哭
不由分說得把他強塞回身體裡面


那頭讓總是將我逼迫的邊緣的獸
跟我
一模一樣
長得跟我一模一樣



有天
我會把她給殺了
當我真正感到疲憊的時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