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3

此時

朋友說
她很多愁
也就是為什麼她的伴,能伴著她這麼久

她的伴,只活在當下
什麼煩惱也沒有


關於煩惱未來以及哀悼過去
所消耗的 有太多太多使人難以招架的連環效應

FB上面有意無意的提醒你
去年的此時
你,說了什麼,又或做了什麼

如果可以,我一點也不願意
回想


去年
此時
我在阿拉斯加看到極光了


怎麼才一年
滿滿的能量就被全然消耗殆盡

真他媽的鬼島

我無法認同這裡的生活以及工作型態
我無法認同這裡對事物評斷的價值觀
我無法喜歡報紙的顏色排班跟標題
我無法喜歡電視節目裡的連續劇情
我難以對時下流行的事物感到熱衷
好乏味,這裡

我知道當我對事物感到無趣
其實真正空泛的是我自己
這聽起來有點可悲


因為你若要認真問我
好~那你喜歡些什麼?
我也無可奉告
因為我一點也不想認真的在鬼島上思考些什麼認真的鬼問題

我就只是想逃避而已

很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