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3

White Corolla

那個身穿牛仔褲的女孩
要我不能著這類丹寧布料的褲子

那我是否該一個箭步奔向前去
俐落的一把抓掉她下半身的遮蔽物

好讓她更有資格開口?

她隨即又以一種貼近於誇獎,實而不然的口吻試探問
有沒有人說你的髮型...很特別?
事實上他是將要以一種老鳥姿態數落你一番

連我媽生給我的毛是不是自然捲都要管
你那紮成一束毛躁又乾裂的不自然捲翹髮尾
卻在肩上得意張揚的齜牙裂嘴




真他媽的無聊透頂了!
這社會


關於那非一即二的價值觀
偏偏她媽的這裡
可以將一切徹底扭轉
包括把你尊嚴踩踐在地
並且以一種高知識份子的頭銜將一切不合理合理化



這島好小
你鳥也好小
把心眼都擠壓成丁點大


這是什麼鬼地方?


我幹嘛要跟你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