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7

神經病一樣


因為這次感覺過度兩極而且強烈
所以決定記錄下來
前天,所有支架都崩裂
我感受到每個人的眼角餘光都對我帶著不友善跟不接受
雖然我知道那不是實相而是腦袋狡詐的喋喋不休跟玩弄
同在餐桌上我卻感到所有的人都當我隱形也毫不在意甚至睥睨
我覺得所有的人都覺得我是個不會說英文的白癡,無趣的亞洲人
我只想躲起來
卡在胸口的鬱悶牽引致腦子裡於是我開始劇烈偏頭痛開始嘔吐
從那天晚上一直到隔天下午五點半,我把自己關在房裡躺在床上
想斷絕所有外在接觸關在房裡
可是肚子實在好餓,頭還是痛著
終於起身進食喝了點熱湯
大約晚上十一點半又窩回房裡
後來我覺得應該善待自己一點
看了不必用腦的影集 然後點了線香 靜坐了一會
還是睡不著,放了冥想音樂也還是睡不著
我整晚都意識清醒的到了一早八點
這裡一早八點天還是灰黑撐到八點半天空稍微清亮了點起身吃早餐,
在輾轉難眠的晚上我就想好隔天起床要畫一個巨大的藍色曼陀羅
沒想到速度以及效率之快

在畫圖的時候,腦袋還是不停的刀念著一些煩人的耳語,負面
當下我覺得很生氣,覺得申裡裡的另一個婊子需要教訓
我便轉身進廁所一連呼了自己好幾巴掌
扎扎實實火辣辣大概有十來了
我一邊打一邊罵著:你他媽的給我閉嘴
痛感跟快感一同襲來
我滿意極了的走出廁所,雙頰通紅

我忽然就在一夜未眠間由極鬱轉為極躁
跟不同的旅人聊天,眼神交會 大方微笑
精神飽滿又充滿能量
想到昨天還跟死人一樣

你他媽的有病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