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3

kill the ego

法國嬉皮說:
my name is Diego which is mean" kill the ego."
and we r so similar,you r part of me.
然後 於是 我便時時想著想把ego殺死
我越想殺她,她就越逃

打從六月開始
我又開始討厭自己
意興闌珊 厭世 疲倦 消極 無趣 無愛 貧濟的心
跟以前一樣
複製過往的舊經驗又再度來過
至今九月了
無法可治

我在受苦,受著自己給自己製造的苦
那裏沒有別人,沒有任何加害人 只有自己
我毒害自己 壓迫自己 折磨自己

我使用很強大的負面能力將自己旺盛的生命力往下擠壓
生命是炙熱光亮的,要將其消滅需要更多的黑暗
這有多累人
我將其一分為二,那個卑劣的我使盡全力無所不能的釋放黑暗
以壓倒另外的光亮
兩面都累倒了
中間理智的分隔線一繃緊,決定不再這麼下去
那些喋喋不休的腦袋與話語
聽心 就好

這兩天我開始慢慢醞釀,緩緩練習不要批判或挑剔自己
大概從昨天開始,一但有批判的念頭
我便馬上如吹熄蠟燭一般
迅速將念頭熄滅,一次 兩次 漸漸熟悉
今天 完整的一天 我踏出家門
開始完整的練習 不批判 不責備 不討厭 不恨世
然後 我忽然得到一種全然的自由
完全的自由 還有光亮
我開始溫柔的對待自己跟世界
幹!被接受的感覺真好,被誰接受?
被自己接受之後就被全世界接受了

甚至連夢境都改變了
變好輕,夢裡的節奏與期望都跟現實相符
想念的風景,期待的話語,思念的人們
一一緩緩溫柔的在夢裡展開

我對付了妳那麼久,終於找到戰術了!
以前只會窮追猛打耗盡體力與一切
現在我終於找到藥方了
但這只是開始,這是我第一次知道如何打怪
第一次真的體會到靜心是如何一回事
可是你還是會再來
洪水猛獸一樣
或許更加劇烈 更加攻其不備
耀聰明的對付你!
妳是狡詐的婊子!!!!!

接受自己
不批判
看著她發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