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4

玻璃盔甲

她說,我的靈魂準備好了,將要流動
在療癒的第一階段,她告訴我她感受到一副極度緊繃的'強硬盔甲
兩道能量衝撞,勒很緊
於是柔的力量進來
是恐懼敏感而害怕的玻璃女孩
那是兩道很衝突的能量,截然不同~
她說,沒關係的沒關係的~
該對自己溫柔 對自己愛,比愛人更多更溫柔

在旅程開始前,我的靈魂做了這樣的決定
FREE MYSELF

靈魂準備好了,將要流動


*必須將他記下來
我再度看見那片金黃色的草原
我曾經紮營在對面的山丘上
這麼日日夜夜的望著那片金黃
我記得那個下午~陽光依舊照著,她ˋ看起來是如此亮眼

然後那樣的利刃割破了我的帳篷
那是我當時的唯一居所
我無處可逃 無處可躲
衝下山坡,我聽見背後似有意似無意
也可能是裝裝模樣的叫喊聲
我還是只顧著往前衝
只聽見自己的呼吸與喘息以及心跳的衝撞
滿臉淚
回過頭
原來,那傢伙的頭髮~是稻田裡的一把
我睜睜的看著他
金黃的髮色
在艷陽下如此刺眼,我睜不開眼
不知道他是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