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1

加總的歸零

上一趟還拖著研究所的尾,飛到永晝邊境。

再度的全數歸零,這回連小數點都不剩。


上回的阿拉斯加
這次的澳大利亞

明顯感受到內心情感的不同
三個月的阿拉斯加驚天動地
為期一年的澳大利亞
平實沉穩多了
(也或許還沒踏上旅途,傻傻都不怕)

蠻頭說
我的階段性人生 片片都好清晰
大學 研究所 阿拉斯加 當老濕 接著下來的澳洲

我常想
三個月的阿拉斯加對我人生改變如此巨大
那麼一年的澳大利亞呢?

我不敢想
也不願意想
不必要預設
也無須抱持過多期待


我只想變勇敢
敢愛
敢被愛
然後
直挺挺的面對自己的不堪

go! fearles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