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5

怎麼?



我好害怕

坐在沙發上,你的身影忽然飄入瞳孔
尖鑽似的直達心底

沒有經過任何思考以及反應
眼淚就流到了嘴角旁

於是我認真的懷疑起
你究竟是否曾經存在過?一點點也好

如果有
我怎麼連你熟悉的味道都不記得
溫度,對談,還有牽著手走過的老街廓

然後我又繼續回想起
每每我搭上那輛綠色巨大公車前
你不忘叮嚀,要認真念書,要乖的耳語
卻忘了
是不是叮嚀背後又有多少離別的不捨說不出口
只好以一貫的嘮叨替代掩飾

那座山頭
空了

我心底的某個部分也藝起跟著那木棺一同化成灰燼
卻又在某些時刻被喚起
而哭得無法自拔


我想是因為最近的日子有些無助.而冬天又來了
我老想起你們二老
卻也只能空想
想著想著,你們好遙遠,卻又熟悉的聲音笑容臉孔
但他遠得幾乎要讓人遺忘

你走了
我便沒再踏進過那房子

因為我太害怕了



很想你們
怎麼可以丟下我呢?
怎麼?
怎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