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5

慶幸著還難過



離開時夜幕低垂
順著海岸線漸次點燃的燈火明滅朦朧
蜿蜒延伸,直到過了山那頭的轉角才消失

此岸遙望,也許幾分鐘後的我也與那飄搖的燈相同
消失於拐彎後的那座山後方
只見車尾燈火紅而囂張的飛逝
徒留引擎加速後的餘溫
暫留於空氣中,夾雜些許油氣味



我其實有些高興
原來我還難過著


謝謝台東這塊土地
我總是髒髒的去
而滿滿的回來~

這塊美麗而富足的土地療癒著貧瘠而受傷的靈魂
能量飽滿的回來這座混沌的城市
閉上眼,海浪聲就在耳邊輕輕拍打著岩岸
規律而沉穩
襁褓中母親的撫慰與歌唱化成風
在耳邊輕唱,梳刷著髮梢

就算哭
也是激動與盈滿的淚水

我現在
靈魂很乾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