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

工廠生活-推魚

dear you:

一直很希望能夠完整的記錄工作時的模樣
平常工作的時候口袋放個小DC或是L-ca+
就已經達到極限

畢竟工廠裡不是水就是冰還有魚
相機搞濕了可不是開玩笑
而且還會夾帶著魚腥味,血水屍塊,腸肚魚鱗
所以要把大大的數位單眼帶到工廠裡面拍
實在有點難度


但是!
你知道的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
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這天
所有人都下班了
一如往常穿著夾腳拖帶著大相機隨處亂晃
卻發現工廠外還是聚集了一大群人
而且一身工作服

原來還有工作尚未完成
要把一箱一箱的魚推完
然後放進冷凍庫


我真是太興奮了!
二話不說就抓著數位單眼衝進去拍個夠

但是只是推魚
所以無法拍到血肉模糊的美麗畫面


先把魚通通倒進去

嘩啦

嘩啦嘩啦

嘩啦嘩啦嘩啦

嘩啦嘩啦嘩啦嘩啦

嘩啦嘩啦嘩啦嘩啦嘩啦



好多好多的魚



大鏟子幫助魚往下滑




他幫助大鏟子幫助魚往下滑




魚往下滑之後就交給下面的捧油



感受到魚兒咻咻溜過的速度感了沒?



後方的兩位烏克蘭女孩
沒有一刻不注意鏡頭的



這裡是最前線



正妹注意到鏡頭了



魚腥腥剉冰



還有很多箱魚要推



要穿很多層襪子才不會凍僵



來來來
朋友看這邊
蒙古女孩臉圓圓
看來是個唐朝美女



非常和善的蒙古女孩zolzaya



ㄜ...嗚....
我忘記他的名字了



蒙古男孩



歹丸女孩




也是蒙古男孩





推到後面排好的魚兒



小帥哥!!
優雅王子!!




橘紅色熱情如火墨西哥



碎冰刷刷刷的一直掉下來



鑽到桌子下拍碎冰



冷吱吱!




我揮一揮衣袖
只留下腳印兩個



魚兒推完
要開始打掃了
超強水柱



感覺被噴到會瞎掉或是烏青



搶什麼鏡頭你
裝什麼俏皮你



碎冰大戰!
對了那個長髮美國人超猛
只有他穿短袖工作!





最後
就送上工廠裡的正妹圖一張
(這時候如果貼自己的照片不知道會怎樣)






在此台灣正妹
下台一鞠躬XD

話說~
在工廠我教歪果人跟我打招呼都說
"yo~正妹!"

下次在放影片上來
姆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