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sorrow




很抱歉
我遺忘了敲打文字
繡寫出段落字句
來填補空缺的美好以及哀傷

我難過得連吞嚥都有了困難
於是麻痺了指尖
連同腦裡的皺摺都失了知覺
只記得0640的鬧鐘響起
只惦記0750的打卡鐘聲
然後在1700褪下一致外皮

我空著身軀
我空著腦袋
我空著靈魂
我空著空著空著

感到孤寂



"我孤單的快要死掉了"
他直接平淡的敘述著

他連一句話都說不好
甚至說不了更多

我望著他
然後我發現我活在我自己預設的假設情境中
我看著自己在失落的低潮裡毀滅
又在歡愉的高潮中爆炸
我編劇,我導演,我配樂,我演出
我是白癡,沒有其他!



幹他媽的混亂
我的指尖跟不上我紛飛的跳躍思緒
於是
破碎不成章節的文字
千瘡百孔的掛在螢幕上
宛如
他媽的
排列起來是我的臉孔


LOVE IS HELL!
SO
LET`S GO TO HELL

THE FUCKING HELL

沒有留言: